22 October 2012

3杠

大家好,今天这篇其实没什么好写的,就随便写写而已。今天早上去KL主要就是去领取我的肩章,刚拿到手中的那一刻有一种不敢相信的感觉。虽然知道自己已经是SFO了,可是亲眼看着那3条杠的肩章,心中竟有莫名的兴奋。真期待后天第一天上班的时候,第一次戴着3杠的感觉,呵呵。

感谢神,4年前的我什么也不是;4年后的今天,我已经是SFO了。所以只要相信,勇敢去做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。

4年前,你觉得我没出息,只是一个胡思乱想要成为飞机师的小子;不过,今天的我做到了,证明了我不是一个只会幻想的人。我要说,我敢去想,我一定会做到。谢谢你当初的无情,换来我今天在工作上的坚持和毅力,让我证明了我自己的能力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想当飞机师,可是支付不起飞行学院的学费,太贵了…该怎么办呢?能指点指点我吗?
    还有,什么是SFO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