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September 2009

回家2

短短的三个星期,终于来到这样一天了,今天又到了回家的时候。跟3个星期前一样,今早3点半就爬起来了,一切会准备好后,朋友就送我到Melaka Sentral,而接着我就搭5点的班车从马六甲来到机场。时间不早不也不迟,我7点左右就到达了LCCT。当然,要抓紧时间,因为排队等着check-in的人多的是。所以,事不宜迟,我立刻就去排队check-in。可是,有一件事让我很担心,因为亚航的规则是托运的行李一律不准超过15KG,我担心我的行李会超重,可是我还是不管了,照上吧。结果,秤了一下,果然超过,没法子,只好倒头去ATM提款,因为身上带的钱不足啊。幸好那个印度人还蛮好的,帮我hold住boarding pass,没让我重新排队。要知道,今早去民都鲁的人是何其多啊,整个队伍都从前面排到后面去,长长的一条。

现在正坐在P1 Gate这里等候我的班机,希望会准时起飞。否则的话,很多事情会耽误,因为下午还要去meet朋友,有一个明天就飞了,去读书了。现在还不会很悃,不知待会儿会如何,看来要乘在飞机上的时间好好睡一觉了。就先写到这里吧,再会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