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anuary 2009

倒数7天


望着墙上的日历,发现今年是大年初一了,正月26号,我才惊觉我所剩的时间不多了。如今,这短短的一个星期真的是开始进入倒数的阶段了。该整理的行李也整理的差不多了,该买的东西也已经买了,现在能做的其实也没有什么了,就等着时间过吧。

刚才整理房间时看到我已过所收到的贺年卡,就一张一张翻进去看,结果发现到原来我收到的也不少啊。这每一张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回忆,中学生涯时互赠卡片,可是现在都没机会了。唉,好可惜啊。如果时间能倒数该有多好,不过我清楚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。

身边的同学也有一些去读大学了,另一些还留在民都鲁。刚好碰到新年期间,我也想找你们出来喝最后一次茶。很抱歉,我只能放星期六,因为我第二天就要飞去西马了,实在没办法抽出其他时间来。很遗憾,今年我不能跟你们去拜年,这真的是我今年最遗憾的事吧。不过,少了我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大碍吧。记得要拿多一点红包啊!

说到这里,还不能不提一下前几天所发生的一阵骚动,也让我和其他亚航Cadet感到心神不宁、人心惶惶、坐立不安。事情是这样子,相信大家都知就有3方involved,分别是AirAsia, Maybank和MFA。原本说好的,学费全权由Maybank先帮我们还给MFA,结果当天MFA却打电话找我们要钱,而且一讨就是RM66,500!天啊!一时去哪里找这笔钱?不是说好Maybank还钱吗?怎么又向我们要钱?后来,听说是因为银行欲拖欠付款,同时飞行学院又想提早拿到钱。双方在洽谈不拢之下,MFA就做出惊人又让人匪夷所思、出乎意料的举动,就是直接向学员们要钱!眼看实在没办法了,我只好和其他的Cadet们开连线会议商讨决策。结果,最后决定只能写email向AirAsia求助。第二天,我就写好了email,寄给AirAsia的高层。第三天,他们回复我,要我们"Disregard MFA's request,let them deal with it."。另外,我妈也试着打电话找Maybank的人,那个经理也说"I also don't know why they (MFA) would do this..."。所以啊,那三方就会在年初三坐下来开会讨论咯。如果最后大家都无法持相同的意见,我们也许不会加入MFA了,很可能会换学校,最有可能就是去Langkawi的HMA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希望一切都会没问题,因为我们只剩下一个星期就开课了。

求主保守,凡是交托给主,多祷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